党建风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2023-12-19 19:30   审核人: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学院

召开巡察反馈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一巡察组于202310月23日至11月26日,对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工作。12月19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综合楼D区501室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国亮、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洪昭及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


会上,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国亮传达了党委书记在党委常委会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压实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巡察整改重要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洪昭宣读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从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的巡察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巡察意见建议三方面指出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

党委书记李纯莲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学院党委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并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使学院的党建水平和高质量发展都能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