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毕业季 | 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2023-06-23 18:35   审核人: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青春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人生新征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胡楠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以“忠于信仰,砥砺前行”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了最后一次党课,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胡楠在党课中从精神、担当、行动三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们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应当具备的素养,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永葆党员初心。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二是要文明离校,永葆党员本色。无论是就业、创业还是考研升学,在新的单位、新的支部要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发挥党员作用,永葆党员本色。三是笃学善思,书写青春华章。要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做事,同时做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    

   

 

图片    

随后,胡楠为毕业生党员梳理了离校阶段各项工作及党组织关系转出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好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57名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堂初心党课,一句初心宣言,夯实着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在这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上,勉励毕业生党员的同时,也祝愿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们,书写人生新阶段,在奋进青春中展现长大学子的责任担当!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