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展青春 | 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3-07-24 18:2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9日-7月20日,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和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共同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以“跟着总书记脚步看吉林”为实践主题,围绕“产业吉林”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团队师生首先参观了伪满皇宫博物馆、长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回顾历史,深切体会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展望未来,不懈努力去创造美好生活。

图片

伪满皇宫博物馆 / REVIEW
 


城市规划展览馆 / REVIEW

 


世界雕塑公园 REVIEW

图片

















随后,两校师生共同参观了学院机器人协会。协会负责人为全体师生演示机器人的功能,讲解机器人的控制原理和编程模式,激发了学生们对机器人编程领域的好奇与求知欲望。

图片

机器人协会 / REVIEW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校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为引导青年学生关注吉林发展、参与吉林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新吉林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