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2022-12-09 17:45   审核人:

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长春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2月8日,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学凤作了题为“新时代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加报告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会议。


会上,张学凤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关键是从严治吏、以“钉钉子”精神转作风、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七个方面进行宣讲,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为何取得如此重大的成就、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引向深入。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和深入透彻的阐释。



李纯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开展研究阐释,着力做到知行合一,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通过此次报告,两院师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推进途径,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二十大精神实质,对于将来更好地完成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