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弘扬红色文化|学院赴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17:22   审核人: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9日,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前往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走进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汲取红色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对“三下江南、四保临江”战役历史进行了回顾学习,通过阅读图片资料、观看实物和听取解说等方式学习了抗日英雄罗明星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更加广泛地了解到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的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一幕幕的抗战场景让大家真切地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及院长分别带领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和人民教师誓词。

此次参观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同时也是对党员的鞭策与激励,使每一位党员心中的爱国热情高涨,激励了大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精神,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