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长春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作动员会
2023-10-23 14:30   学办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3日下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洪昭,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国亮,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宋玉成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剑主持。

会上,赵国亮传达了校党委孙爱军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巡察工作。并提出三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导向,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职责使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利剑利器作用;三是坚持责任导向,突出标本兼治,高质量完成第五届党委首轮巡察任务。

张洪昭作了巡察进驻动员讲话。他指出建立和完善巡视巡察制度,是党中央从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图书馆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把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巡察任务完成好。就推进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一定会坚持政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高度认识并深刻领会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一定会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聚焦监督重点,严格按照巡察组具体要求开展工作;三是一定会坚持责任导向,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与巡察组一道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巡察组接访地点设在综合楼B区1610,接访办公电话:13514415332,接访信箱设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D501室门口,接访短信微信13514415332,电子信箱:59671637@qq.com 。现场接访、举报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6:30,信访、举报通道在巡察结束前7天关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