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建·思政丨“青春心向党 红歌颂党恩”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红歌比赛完美落幕
2021-12-09 16:40   审核人: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国运动8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各班级凝聚力,展示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12月8日晚上,学院在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红歌颂党恩”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主题红歌比赛。学院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来自全体2021级的11个班级演绎了《我爱你中国》等11首红色经典歌曲,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及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憧憬,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红歌视听盛宴!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