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活动
学院妇委会委员补选及主任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2023-10-09 12:1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妇女组织建设,发挥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依据《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学院于10月7日组织召开全院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代表大会进行委员补选,会议由原妇委会主任于桦主持。

会上,于桦介绍了妇委会的人员变动情况,说明了前期在全院女教师和女大学生代表中进行的关于推荐候选委员的调研情况,组织了民主投票,选举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姜紫莹为学院妇委会委员。

民主推荐会议结束后,妇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于桦主持会议并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女教师素质、解决女教师困难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妇委会工作。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滕达为新一任妇委会主任。滕达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并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大家一起做好学院的妇女工作。

本次妇委会委员的补选和新一任主任的选举,为学院妇委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必将为学院妇委会砥砺再出发提供力量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