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韩业深入学院调研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2022-08-16 12:09   审核人:

为确保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科学性与合理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学院815日在综D501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副校长韩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李念峰主持会议。

副院长王薇首先对学院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总体介绍,专业系室主任分别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专业及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专业建设以及课程建设规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副校长韩业对学院各专业前期开展的培养方案研讨及专业建设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专业建设的头等大事,培养方案修订应科学合理,应符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体现学院育人理念,体现专业特色。只有做好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今后的四年才能依此有效开展课程建设、质量评价等工作。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落实,并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清人才培养思路,确定好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会上韩业就学校发展建设教学工作等各方面情况深入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予以详细指导与解答,同时鼓励一线教师要积累教学改革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内涵深刻,明确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的重要性,使一线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提高育人质量的根本任务,也为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教务处处长张洪杰、副处长邵丹,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