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07-12 18:15   审核人:

“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为深入贯彻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近日以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大家表示要发扬光荣的“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保持清醒头脑,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吃苦耐劳,自强自立,加强自我创新能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奋战在航天战线青年们殷切厚爱和巨大鼓舞,也激励着青年大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勇做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人,鼓励正值青春年华的同学们,要学习前辈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拼敢搏的精神,不负所托、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