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2022-07-05 21:2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学生会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7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明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学生骨干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习状态、工作成效、纪律作风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甘鸿瑞  学生会主席团 主席团成员


李晓瑶 学生会主席团 主席团成员


赵万里 学生会主席团 主席团成员

由金弘 学生会综合部 负责人

彭钰琪 学生会宣传部 负责人

王多加 学生会权益部 负责人

陈卫恒 学生会安全部 负责人


李东凯 学生会文体部 负责人

杨晨 学生会学习部 负责人

述职结束后,学生会学生骨干评议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郭宏岩老师对此次述职进行总结,对各部门日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疫情期间,学生会成员和学生志愿者冲锋一线、敢为人先,彰显了学院学生骨干的优秀品质,为疫情防控和学生会工作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希望学院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打造学院品牌学生活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展现了全体学生骨干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同时,加强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学院学生组织将以服务为本,以创新为要,展现学院学生会工作新面貌,再创学生会工作新格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