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丨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诚信教育会议
2022-06-30 07:50   审核人: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防止期末考试学生作弊行为的发生,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诚信教育视频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传达《关于加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通知》(学工处〔2022〕12号)文件精神,要求学生要严格执行线上考试相关规定,教育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期末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对在考试中违纪、作弊的学生,一经查实,要严格按照《长春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和《长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公安、司法部门处理。

会后,组织全体学生签订电子版《诚信考试承诺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