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团史、忆初心 | 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团的光辉历史》团课活动
2022-05-01 14:26   审核人: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我们必会砥砺前行、笃行不怠,在新时代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团的光辉历史》主题团课,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昂青春奋斗,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承担使命!

各班团支书自行选择学习方式,旨在让同学们体会到:在当时形式复杂的环境中,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显现出的强大生命力,在中国青年运动中竖起了一面旗帜,引导青年走入中国共产党率领的革命大军,向着光明奋勇前进。

主题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在群里分享心得。


本次主题团课带领大家学习《团的光辉历史》,走入历史云烟。在人类浩瀚的旗海中始终闪烁着一面鲜明的旗帜,那是用青春树立起来的旗帜,它的背后是一群不畏艰难去寻找光明未来的革命青年。我们也要有理想,有抱负,遵纪守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