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3 11:17   审核人:

 

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党员第一时间收看新闻发布会,并指导学院师生积极利用网络、广播等平台认真学习全会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此次全会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背景下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领导下取得的重大历史成绩和历史经验。会议决议对于我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历史观,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具有重大的意义。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我们无比自豪,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


发布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观看新闻发布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新思想”武装“新头脑”,用“新头脑”指导“新行动”,用“新行动”实现“新创造”。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结合到学习生活工作各项任务中。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