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新血液 新力量 新启航|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0-31 21:0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培养优秀学生党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员接收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0月29日下午3点,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综D501、综D505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首先,由祖文晶、陈德河等31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基本情况,从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制度、组织纪律和对党章的认识进行汇报。

宣读完毕后,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人员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依次对能否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31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肃立奏唱《国际歌》。党委组织员胡楠宣布新一批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人员名单。

由胡楠领誓,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共同宣誓。在庄严的誓词中,新预备党员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表现出对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

新预备党员代表陈德河、彭钰琪发言,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自我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勇挑重担,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副书记许明华对31名同志表达了祝贺并提出要求,她表示,希望预备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31位中共预备党员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队伍建设,永葆为党、为人民、为社会奉献和服务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