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1 17:55   审核人:

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7日在综合楼D区会议室501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许明华、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赵万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了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斯意同学《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所做的具体工作,期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在提高学生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上而不懈奋斗!

大会通过了《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产生办法(草案)》《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产生办法(草案)》。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27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甘鸿瑞、赵万里、李晓瑶。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明华致辞,对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学代会从学生代表的民主选举到议案的提交答复;从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到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规划要求;从大会的筹备组织到整个大会召开的过程都严格规范、符合章程。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