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1-10-14 17:54   审核人:

2021年10月13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综合楼D区803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校长助理林林作为代表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胡楠宣读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对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规范有序。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9人(按姓氏笔画顺序):王薇、许明华、李纯莲、李念峰、林林、岳莉、赵剑、胡楠、袁旭东。

学院党委严格执行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顺利完成学校党代会正式选举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