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10-14 17:51   审核人:

为加强2021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学生入党积极性,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举办2021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胡楠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学生辅导员郭宏岩老师主持。

会上,胡楠老师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题,从加入共产党的资格、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如何写入党申请书等4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强调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文化课素养,本着自愿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入党有了更加深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大学生活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将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