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史伟业 唱响青春之歌”歌唱比赛活动
2021-06-25 16:39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学院于2021年6月24日,组织开展了“讴歌党史伟业 唱响青春之歌”主题歌唱比赛活动。

      首首红歌耳熟能详,句句颂词气势磅礴。同学们各展风采,红歌嘹亮,誓词铿锵,带领现场同学们重温了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唱出了大家内心深处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积极向上的风发意气,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伴随着音乐,本次歌唱比赛活动圆满结束,20404班、20409班荣获一等奖,20403班、20407班荣获二等奖,20401班、20402班、20405班荣获三等奖,20404班荣获最具创意班级称号,李禹哝、王昊博两名同学荣获优秀指挥。

      本次活动中,学生通过学习、演唱红色歌曲,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切实提高学生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