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走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7-02 16:21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行政学院副院长刘佳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报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

会上,刘佳以近代中国屈辱历史为切入点,回顾了历代国人探索救国之路的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主要阶段,列举了诸多中国奇迹,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实力,进而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此次报告,与会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