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
2021-07-07 16:12   审核人:

     7月5日,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会议。

     会上,李纯莲就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相关内容给大家做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她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主要形式和内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基本内容,会前的准备工作,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基本方法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并结合各支部的实际给予详细的解读。

     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全面部署。

 

     李纯莲强调,本次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工作理论基础,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方面,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效果,进而促使各支部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争取把学院每个党支部都建设成为锤炼党性的熔炉、攻坚克难的堡垒、担当作为的旗帜、交流提升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