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副校长王剑飞参加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16:08   审核人:

7月7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谭璐主持。支部联系点负责人副校长王剑飞参加会议。

会上,谭璐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围绕“学史明理、学识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盘点,联系思想与工作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

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梳理,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聚焦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紧密联系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剑飞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王剑飞还与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强调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加强党性修养、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法纪修养、道德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强调只有学好党史、学深党史,才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王剑飞强调,学习党史,贵在学新、难在走心。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成功经验,不断推陈出新,对标新要求掌握新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学以致用,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夯实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基础,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与会党员表示,今后在本职工作中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教书育人和科技创新主业,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