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龙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8-04-20 09:54   审核人:

关于龙贞智能

龙贞智能www.lonson-auto.com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南京市河西奥体CBD中心商务区,研发生产基地位于溧水高科技产业园,占地59亩,是专业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全套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我们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与控制、智能装备,实现数据、装备资源、人三方智能化融合,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智能化、智慧化的生产、管理、经营模式,全面进入“中国智造”崭新领域。

我们顺应智能制造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制造运行管理(MOM)、制造执行系统(MES)解决方案为主体,以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应用,为制造业客户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及专用系统、软件和服务,为客户提升盈利能力和竞争力。

我们积极参与将“人工智能、机器人、数字制造”相结合的服务型制造业革命,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融入全球高端产业链融合。

  • “共赢”毕业生计划

  • “培训生”入职集中培训

  • 系统化脱岗培训课程

  • 实践及操作学习

  • 职业生涯规划

  • 富有吸引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 在本地区、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 58小时工作制,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保证员工的休息,同时享有国家法定年休假;

  • 享有弹性并优渥的奖金制度:季度绩效奖金、年终绩效奖金、超额奖金;

  • 对表现出色的员工或团队成员给予年度优秀员工奖励;

  • 对做出特殊贡献的员工或团队予以总经理特别奖金。

  • 多元化的福利政策

  • 保 险: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 住 宿:公司对户口/长住地在外地的员工按月发放住房津贴或提供住宿;

  • 就 餐: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

  • 交 通:免费班车接送服务;

  • 休 假:法定假、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节育假、陪产假、哺乳假;

  • 礼 金:生日、结婚、生育等礼金、丧奠抚恤金以及春节、中秋、端午节礼金或礼品;

  • 体 检:公司为员工提供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 其 他:公司为员工提供夏季高温补贴等。

关于2018届“共赢”毕业生招聘计划

  • 招聘专业及人数

目标职位

工作地点

目标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初级软件工程师

威海/烟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及应用、软件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初级电气工程师

南京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工程

大专及以上

10

初级机械工程师

南京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机电工程

大专及以上

10

销售代表

南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机电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10

  • 申请者的基本要求:

  • 专业:软件、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大专、本科、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 资质: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 优先考虑: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持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党员优先;

    有相关行业企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如果您有兴趣和龙贞共同成长,创造共赢未来,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

     

    期待您的加入!共赢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18号紫金西城中心01幢608室(总部)

电话:025-85552481/85552526-830(总部)

邮箱:zhangjx@lonson-auto.com, suly@lonson-auto.com

联系人:张小姐、苏小姐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经区乐天世纪城B座2218室(北方研发中心)

电话:0631-5923215

邮箱:sunl@lonson-auto.com

联系人:孙小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