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一志愿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24-03-30 16:40   审核人:

一、复试专业代码及名称

专业代码:  081200          专业名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

笔试:2024年4月2日(星期 二 )14:00第六教学楼 多媒体23

面试:2024年4月3日(星期 三 )8:30  综合楼D区 D801.D805

三、复试形式与内容

1. 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考查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是研究生录取的必要环节,未参加复试或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 复试采取现场复试方式。考生应提前1天到达我院熟悉现场复试环境。现场复试具体要求见《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细则》。我院将提前与各位考生取得联系。

3. 复试内容包括三个模块,见表1。

1 复试内容及分数占比

四、复试名单


一志愿复试名单

五、监督和申诉渠道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全程巡视监察复试全过程,并接受考生申诉。

申诉电话:0431-85250330



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30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