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活动
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2021-09-30 13: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士气,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929日,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我为祖国生日献花、我为学院发展献策迎国庆主题活动。按疫情防控要求,活动设一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进行。

主会场中,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会议,各分会场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上,李纯莲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宗旨及意义,学院工会主席刘明辉宣读了纸鲜花制作大赛和学院建设发展金点子大赛的奖项设置及评选规则,学院妇委会主任于桦为各组分发了备品。

6个分会场为比赛现场,大家首先就先前准备好的有关学院、系室建设的金点子展开研讨,确定内容后由分会场负责人上报学院党委。在纸鲜花制作环节,老师们积极主动,创意频出,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一呈现。

本次活动,既活跃了国庆节日气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使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