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活动

学院开展“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温暖和谐社会氛围”

主题敬老月活动

2016-10-28 13:1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省妇联《关于在全省广大妇女中开展2016“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10月26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支持参与下,我院妇委会联合“家人帮”长春大学志愿者一同走进二道东站十委社区,开展“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温暖和谐社会氛围”主题敬老月活动。院党委书记李纯莲、副书记马晓峰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与社区老年舞蹈队、二道区聋人协会共同为社区老年人带去了一场生动的文艺演出,现场慰问了1964年入伍、入党52年的优秀老党员马崇光等10名老兵,并为他们带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马晓锋代表学院师生发表了讲话,表明了我们作为新时期大学教师,将会在教书育人的平台上,身先示范,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爱老敬老的美德代代流传。    

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的老兵又一次深深体会到了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大学生志愿者也深深地被社区老年人以及聋哑协会成员那种热爱生活、乐观向上、进取的人生态度所感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全社会弘扬敬老爱老的重大意义。    

学院妇委会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