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师生参加长春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8-05-30 08:16   审核人:

春风和煦、天高云淡,长春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我院方队56位教师112名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会场。围绕方队的横幅“落指无俗韵 勤思苦练 十万行代码谱壮志”、“书卷有真香 晨读暮咏 一千多日夜育英才”、“鼠标点亮明天”、“键盘敲出未来”惊艳了主席台上的领导和全校师生。我院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网络联通世界!代码书写人生!智能引领未来!”正能量的条幅和口号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特色。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我院每位参赛师生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学院的荣誉而拼搏。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不吝惜青春和汗水的运动员们是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我院教工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观众席的老师和200位同学们,顶着烈日,不掉队、不抱怨。用整齐又充满朝气的手语操、扇子鼓、拉花歌等文艺形式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院观众队伍获得了精神文明标兵奖当之无愧!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我院学生会成员和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能继续发扬奋勇争先、友谊长存的精神,为学院、为青春、为生命而拼搏!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