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凝心聚力 活力无限—教职工篮球比赛报道
2017-07-13 10:17   审核人: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教师的沟通与了解,提高学校老师的身体素质。学校工会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我院教师队伍,顶烈日,占酷暑。他们敏捷灵活的身影,高昂激动的呐喊,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面。最终我院教师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给了教师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增进了同事之间友好关系,增加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不仅能考验球员的个人能力,还能密切球员间的团结合作,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必将激励广大教师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2017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