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年联欢会
2018-01-15 10:09   审核人:

 

 

为了缓解全院教师一个学期紧张工作的压力,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根据本院工作安排的实际,我院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在综A805举行了欢度新春联欢会,学校工会主席吕中华应邀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动感的音乐伴奏中,拉开了序幕。前方屏幕中缓缓播放着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剪影,带大家一一重温了曾经努力付出的瞬间。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之前,院长李念峰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新年贺词,简要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的辛苦付出,并就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吕中华主席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通过一组歌曲串烧表达了其本人及校工会对学院及各位老师的新年祝福。整个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一个游戏接着一个游戏.把整个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十九大”知识竞赛让大家再次重温了一年来党和国家及学校发生的重要事件,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爱党、爱校、爱家的热情,穿插的抽奖活动给大家带来了重重惊喜。最后,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欢会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联欢会整个过程充满了和谐与温馨。相信我院将以此次联欢会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向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李念峰院长讲话

       

校工会吕中华主席的精彩表演

       

全院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