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3吉林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06 16:16   审核人:

11月5 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长春大学主办的2023吉林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暨CCVR2023中国虚拟现实大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在我校综合楼B区开赛,我院60多个队伍参加比赛。

在吉林省研究生虚拟现实大赛决赛现场,来自全省9所院校的42支队伍参加决赛。参赛队伍依次进行汇报答辩,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队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

   在吉林省大学生(本科生)虚拟现实大赛决赛现场,来自全省28所院校的171支队伍参加决赛。参赛队伍依次进行汇报答辩,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队伍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

    该比赛是中国虚拟现实大赛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国虚拟现实大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侧重对参赛队伍的编程、交互设计、视效呈现等作品核心能力以及作品功能完整性与成果转化能力的整体考评,获奖队伍将按照大赛规则推荐到国赛与来自全国近20个省份几百所高校的参赛队伍角逐国赛奖项。

   本次比赛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参赛学生的求知热情,而且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