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3-08-29 11:54 王艳柏  审核人:

近日,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杨凌)全国总决赛在咸阳举行,来自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西南大学等全国30个省市268所院校、451支队伍、1456位选手现场展开巅峰对决。

我院代表队在优智未来专项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序号

学生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金家卉、郑宝森、周秀贞

王艳柏

一等奖

2

范子尧、薛亚栋、刘兆源、张元彤

戴银飞

一等奖

3

高岩、秦思宇、魏健平

谭璐

二等奖

4

许一鸣、王娜、赵玉奇

王薇

三等奖

5

明景成、欧阳孜润、林晓暄

李丽娜

三等奖

6

虞献豪、刘蕊、曹训富

安天博

三等奖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大赛已成功举办8届,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每年吸引600多所各类院校近万名师生参与,累计参与人数10万余人,是国内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领域中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面广的权威赛事之一,在推动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协同多学科融合,推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助力机器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