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2022-05-05 13:46   审核人: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软件专业于 2022年5月4日顺利完成了线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

从总体情况看,多数学生的毕业设计具有实用性,采用了新技术、新框架,部分学生设计具有创新性。学生以PPT+系统演示讲解的形式汇报了毕业设计主要内容、进展状况及下一步打算。各答辩小组教师就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可进一步完善的功能及创新性等,都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同时也关注了个别同学在疫情期间开展毕业设计遇到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学院毕业设计中期答辩的顺利完成,既为后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做了预演,也为教师准确地掌握毕业设计的整体情况,督促学生及时完善系统设计、修改毕业论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