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们回来啦!第二届“易班”线上歌会重磅来袭!
2021-12-02 21:20   审核人:

音乐大赛的规则


活动时间

12月1日—12月10日

活动主题


只要你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唱出激情、唱出正能量,那你就来!

活动对象


长春大学所有在校生

活动要求


1.以宿舍、食堂、教室或者任何一个长大校园内你喜欢地方为背景拍摄音乐视频,视频时长60秒以内;

2.可以独唱也可以与室友或小伙伴合唱~可多次投稿,但只采纳点赞数最多的作品参与评奖;

3.清唱、乐器伴奏、后期配乐悉听尊便,有想法的小伙伴还可以拍成MV哦

注意!参赛作品必须保证由本人演唱,一经发现参赛作品非发布者本人演唱或盗用他人作品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版权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温馨提示


为了保证音质,建议采用耳机麦克风收音哦~

参与方式


方式一:

活动时间内在今日校园App—首页点击广告位“#新声超有范”—点击“+”发布“视频”的动态。

方式二:

活动时间内在今日校园App—大学圈—热门话题—本校—击“+”发布“视频”的动态,记得添加话题“#2021新声超有范”!

评选方式


第一轮-海选:活动时间内作品所获点赞数最多的前20名入围第二轮票选;

第二轮-票选:校易班发展中心教师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进行二次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个作品,参与奖为进入第二轮海选剩余作品中点赞数从高到低的前10名。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