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 | 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南(六)
2021-12-09 16:40   审核人:

1.尽量提前25分钟左右到考场,熟悉考场环境。

 

2.在第一次响铃之后,考生凭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上,便于老师核对信息。

 

3. 答题前,应仔细阅读试卷上方的考生须知,同时将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填写到答题卡及试卷上。

 

4. 考生应在考试发起信号后答题,切记不要先提笔,遇到严格的考官,会视作违规处理。

 

5.试卷下发后,考生应仔细检查试卷是否正确,有无破损,如有,应立即告知监考员。

 

6.官方规定非听力考试时间学生是不能提前看听力选项的,但你可以低头偷偷看。(只要你动作够小,神情够淡定,监考老师就注意不到你,建议作文25分钟左右完成,剩下几分钟用来偷偷浏览听力选项)

 

7.听力播放完以后,将立刻收答题卡,所以听力考试过程中做到边听边涂。

 

8.作文要工整书写,便于阅读。给老师留下好印象,行文有序,把握时间,抓住要点。

 

9.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放下笔停止答题,千万不要因为一时贪心,影响考试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