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长大
首页 > 情系长大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吉林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02 08:54   审核人:

为推动机器人科学技术的普及,鼓励更多的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在高新科技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激发学生科学兴趣,提高学生科学素质,省科协、省教育厅于5月13日至14日在吉林大学举办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吉林赛区竞赛。  

本届竞赛共有1600余名学生参赛。大赛在以中国科协五大国赛项目,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WER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创意比赛为基础的同时,竞赛组委会还新增了完美复制、豌豆射手、机器人高尔夫大赛、机器人舞蹈大赛等省级特色项目4项。  

我院派出3支代表队参加了大学组机器人高尔夫、机器人舞蹈大赛。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机器人舞蹈比赛三等奖1项,机器人高尔夫比赛二等奖2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院师生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