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长大
首页 > 情系长大 > 正文
我院13401班获得长春市“高校文明杯”“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2016-07-08 09:12   审核人:

7月7日,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此前由学校评选并上报市高工委,经全市高校参评班级学生代表现场汇报。我院软件工程13401班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软件工程13401班,是由3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组建。始终以持之以恒的思想建设促进共同成长,以健康向上的班风引导共同前进,以勤奋努力的学风激励共同提高,以勇于钻研的精神鼓舞共同奋进。成为了一个朝气蓬勃、积极进取、严谨认真、团结协作的优秀集体,在学习成绩、专业竞赛、团日活动、文体竞赛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项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班级建设的成果,彰显了长春大学“团风”学子的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入践行了“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校训。   

 

 

获奖班级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