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长大
首页 > 情系长大 > 正文
我院荣获“院系杯”足球赛亚军
2017-04-10 14:53   审核人:

2017年4月8日,长春大学“院系杯”足球赛圆满落幕,经过六轮激烈地角逐,我院全体足球队员的鼎力协作,团结奋进,取得了我校“院系杯”足球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我院足球队一共参加4场小组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四场精彩的比赛瞬间。    

‍‍‍‍  

 

 

第一场在3月19日9:00-10:30计算机VS音乐,我们以4:1的好成绩取得胜利 ,得到3积分。    

 

第二场在 3月21日9:00-10:30 经济VS计算机我们一3:0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得到3积分    

 

第三场在 3月24日9:00-10:30 理学院VS计算机 我们以3:0的比分胜利得到3积分    

 

第四场在3月28日11:20-12:50 机械VS计算机我们很遗憾以1:2的成绩败给了机械学院 但是足球的队员们并没有因此垂头丧气 青春要的就是无悔 奋斗过,努力过 便没有遗憾    

 

“院系杯”不仅点燃了我院学生参与校园足球运动的热情,同时也向广大为我院足球队员加油助威的同学们普及了足球技战术、裁判法等基本知识。    

队员们挥洒的汗水,激动的神情,表达着他们对青春的热爱。这次比赛,我院获得亚军,比赛的结果离不开队员们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