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长大
首页 > 情系长大 > 正文
《我心中的中国共产党》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27 14:30   审核人:

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院分团委就此展开红色教育系列活动,前阶段的红色作品投票结果已揭晓,即投票之后我院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我心中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红色题材表演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马晓锋,16级辅导员唐博老师以及校团委副书记穆宣同,校团委副书记兼中研会会长马明宇,校团委副书记兼团风志愿者协会会长许博文,校艺术团团长程冠实,我院学生会主席邢晓霜等,以及长春大学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演出开始前来自计算机学院16级八个班的同学经过了多次的排练和改正,终于将最好的自己呈现在舞台上。    

王思维,侯月,崔爽精彩的开场舞揭开本此活动的帷幕    

 

16402班《大中国》欢快的歌声和喜庆的服装,伴着声声红歌以舞蹈形式展现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中国我伟大的母亲!    

 

16401班《伟大的中国》    

歌曲串烧,独具创新的红歌演绎形式,小山和大太阳形成对比,突出了在共产党面前,艰难险阻都很渺小。    

 

16403班《我的中国心》    

男儿当自强,双节棍和武术结合,展现的慷慨男儿的热血,也突显了坚定的中国心    

 

16405班《我和我的祖国》    

男女对唱,伴着欢快的舞姿,尽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与祖国紧密相连,祖国和我永不分离。    

 

16408班《十送红军》    

通过歌曲和朗诵的结合,精彩的表演彰显民族的风情    

 

16406班《赤子中国心》    

唱着动听的音乐跳着整齐的舞蹈,愿祖国繁荣昌盛!    

 

在节目结束之际,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何若溪演唱一首《和谐中国》,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论结果如何,我们共同将本次活动完美落幕,虽然在短暂的时间里从前期进行设计作品到今天的节目表演,这短暂的两周时间带给我们的是欢乐是满足是感恩,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也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还有大一同学们不辞辛苦的排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