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Hadoop和大数据分析讲座
2017-03-28 09:27   审核人:

 讲座题目    Hadoop和大数据分析讲座   

主讲人       李云峰   

主讲人单位   加拿大T4G Limited   

讲座日期     2017-03-27   

 

主讲人学术简历   

李云峰, 美国普度大学MBA。 多年来一直在北美大的咨询公司和电信,银行等从事大数据特别是Hadoop和云平台的设计和开发应用,并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包括机器学习等为众多世界知名公司提供企业营销管理,客户服务,运营维护,新商业模型开发等服务。服务过的公司包括:EBay,孟山都(Monsanto),壳牌石油(Shell ), Rogers电信, BMO银行, Metro连锁超市,和Rona和Lowes家装连锁超市,史泰博(Staples)等众多世界知名公司。   

观点综述   

 讲座主要围绕两个大的大数据应用方向:1. 介绍大数据特别是Hadoop和云平台在全球各行业的应用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2.大数据分析的新特点,新要求;图像识别,物联网等领域机器学习的应用现状和发展机会。帮助学生和从事大数据研究的人员了解学习的方向和如何把握机会,并提供真实的大企业应用案例,来帮助学生从仅仅概念上的认识转变到有个具体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