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9-17 13:37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及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四、六级笔试(CET)

1.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12月12日上午09:00时进行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12月12日下午15:00时进行。

2.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本科、专科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

5)因我校教室容量有限,为优化考试资源,报名后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3.报名时间和流程

1) 2020年9月21日9时30分—10月12日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2)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5)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0年12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四、六级口试(CET-SET)

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与四、六级笔试报名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

1)11月21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11月22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报考资格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6。

3.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9月23日9时-10月12日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bm.neea.edu.cn),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第二阶段:11月16日9时开始
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省内口语考试考点较少,能容纳的考生数量有限,想报口语考试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及《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规定,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时交纳报考费30元,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时交纳报考费50元。

四、信息核对及缴费

本次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确认考生信息及网上直接缴费,学校将不再有信息核对及缴费环节,望广大考生报名时认真核对本人相关信息,如有问题在报名期间联系考务科咨询处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今后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报告单更名事宜。

  1. 关于CET6补报

    为尽量满足考生需求,教育部考试中心拟于2020年9月CET延考成绩发布后再次开放报名系统,为9月通过CET4的考生提供CET6的补报。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六、如有其它不明事项,请打电话85250081向考务科咨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