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2-18 14:58   审核人:

各相关院(部)、科研平台:

根据吉林省科技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对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时间调整。对于实施期已结束正在准备验收材料的项目,材料提交时间视疫情情况顺延。已提交验收材料的项目,吉林省科技厅将视情况顺延验收时间,具体验收时间待另行通知。

二、项目实施周期调整。对于实施期结束时间在2020年12月31日的在研项目,项目实施期自动延长6个月,在此期间项目承担单位完成项目任务的,可随时提交项目验收材料。

对于实施期结束时间不在上述范围的在研项目,如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可根据实际需要提出延期申请。

三、填报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工作调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项目负责人在信息系统上填报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工作适当延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