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2018-04-23 13: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工程应用技术人才,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18]63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继续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用技术教师大赛”。

大赛执行方案和时间流程参见附件1,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请各相关院(部)组织教师参加,参赛教师需要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2),请院(部)于5月10日前将本单位所有报名表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53152464@qq.com 信箱。

联系人:李文竹,联系电话:8525008085251728。

附件:1.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18]63号)

2.长春大学《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报名表

注:附件不印发,请至“长大教务群”共享文件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