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2017-09-06 10:52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成果,加强我校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打造专业化、专家化就业指导师资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 组织单位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二、参赛对象

我校从事生涯、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及有志于该课程教学的教师。

三、参赛报名

大赛于9月5日正式启动,以学院(处)为单位,由学院集中组织报名。凡从事生涯、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且未参加过此类竞赛的教师均须参赛,有志于生涯、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其他教师也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是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活动,也是对近年来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的一次检验。各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发动并支持广大任课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四、赛程安排

(一)9月5日-9月24日大赛准备阶段。参赛教师需结合自身实际,课程选题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纲》为参考,准备45分钟的教学内容,比赛内容包括ppt、教案和现场教学展示三部分。

(二)9月25日全校复赛。参赛选手需提交如下材料:

1. 参赛教案

要求:按45分钟课时设计文字教案,格式为word,页面设置为左、右、上边距2.8cm,下边距2.5cm;标题为小2号黑体加粗;正文为4号宋体;一式7份。所提供的参赛教案书面文档需为黑白A4打印稿,彩印拒收。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上交。

2. 教学课件

要求:上报电子文档ppt,分为教学课件和参赛课件两个版本。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教案和教学课件进行初评,评选胜出选手将晋级全校决赛。

(三)9月28日左右全校总决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1.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

2.大赛获奖者,优先选派推荐参与省内组织的就业师资培训及国家举办的相关培训。

3.大赛一等奖选手将推荐参加全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六、其他事宜

1.参赛选手报名表需于9月9日前传至指定邮箱:yy6yy@163.com。(见附件)

2.参赛选手的纸质版教案、电子版教案、教学PPT、参赛PPT请于9月24日前送至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综合楼C区203)。

联系人:王志宇 郭志伟

电 话:0431-82533050/85250026

邮 箱:yy6yy@163.com

附 件:参赛选手报名表

 

 

 

                                                                                                   长春大学

                                                                                                     2017年9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