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敬老月活动总结
2017-11-10 09:56   审核人:

关爱老人,构建和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在校妇委会的倡导下,我们紧紧围绕“关爱老人,构建和谐”的敬老月活动主题,本着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宗旨,认真组织开展了尊老敬老活动。10月30日下午,我院请回退休教师王恺和陈玉明同志,来到院里座谈和走访,现总结如下:

首先,李书记代表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讲话,说明了把老教师请回院里的目的,值此金秋重阳,欢迎两位老领导回院里看一看、聊一聊。念峰院长介绍了院里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

接下来,我们带两位老同志到院里各处走走看看,边走边亲切轻松的交谈。王恺书记感慨于学院让人惊喜的变化和使人激动的进步。同时表示自己已经退休,还被大家惦记的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1.png       2.png
   最后院里为老同志送上保暖内衣,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和体贴。两位老领导觉得激动和欣慰,表示感谢院里的关心和惦念,同时期盼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发展顺利、蒸蒸日上。

      3.png

通过本次活动,退休老同志深深体会到了院里同事的关爱,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教师们的社会责任感。今后我们将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唤起大家尊老敬老的社会意识,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妇委会

2017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