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2018-04-08 08:25   审核人:

    

    4月 4 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综D603召开2018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明辉主持。

会上,院长李念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从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科研管理、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地回顾与总结,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李纯莲指出,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对校、院工作的支持与重视。最后,李纯莲对学院2018年党委、工会和妇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全院教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

采写:刘明辉  审稿:李纯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