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安全知识讲座
2020-10-23 15:29   审核人: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防范意识,贯彻落实《长春大学2020年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学院邀请了学校治安科科长闫本君老师,于2020年10月21日举行了一场生动的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学办主任李东旭、辅导员张辛未、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闫本君老师播放了安全防火警示教育片,一组组惊人的数据,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再现了历年我国重大火灾发生后的伤亡现场,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切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从思想上真正筑起防火墙,在行动上严格落实宿舍安全管理的“十不”制度,使同学们“知消防、学消防、懂消防”。他从普及安全知识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讲解了大学生活里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及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为他们的成长道路添加一份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为学生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我院会坚持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部署,继续推进学生安全工作的建设,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醒学生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