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0-04-17 15:27 张辛未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扎实推进,为检测近段时间学生网上的学习情况,让学生能够更加精准的查漏补缺,学校即将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中考试。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建务实院风,树诚信考风,现特向全院学生发出“严于律己 诚实守信”诚信考试的倡议:

一、积极备考,认真复习

按照各科考试时间安排,系统调整各门学科的复习时间,梳理各科知识点,温故知新、查漏补缺,排除外界各种干扰因素,为从容应考做好充分准备。

二、端正态度,轻松应考

正确对待每一场考试,自觉调整好考试心态,杜绝慵懒散漫,杜绝网络游戏,重视而不紧张,轻松但不轻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愉快的心情迎接考试。

三、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考试不仅仅是检验学习成绩的方法,更是敢于正确评价自我,勇于查找不足,严于约束自我的考验。在网络线上考试的过程中,同学们要以诚信为本,杜绝舞弊,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透明的环境。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诚信立学,诚信立身,诚信立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