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新学期 从这场特殊的班会开始
2020-03-07 14:18 张辛未  审核人:

“悠悠天宇旷,切切师生情。”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我们无法如约的返回学校。病毒虽然让我们无法相见,但却无法阻挡我们彼此之间的关心与我们学习知识的脚步。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19级全体同学在胡楠老师的指导下,各班组织一场特殊的线上班会。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烽火中不废教育,战“疫”中不停学习。班会上重点提出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自制力、自控力,做到合理作息,与在校上课时期的生活作息一致。停课不停学是我们学生现阶段最需要做到的,这种精神也是需要我们学习的,唯有充分发挥了这种精神,我们才可以对自己负责。

班会上,也着重关注了同学们的健康问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为及时了解班级同学健康情况,我们每天都规定在QQ群中进行报平安活动。

同学们在班会中积极的发言,表示会认真对待网课,遵守课堂纪律,听从学校安排,及时上报健康情况,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