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新学期线上学习倡议书
2020-02-25 13:29 张辛未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面对新冠疫情,计算机人在行动。在“延期开学,如期开课”的动员令下,各方携手推进,工作协调有序。2月24日,新学期的第一天,学院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在此,特向全院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让自觉学习成为一种新习惯

线上学习,没有面对面的督促、没有纸质的教材、没有课堂的互动,学习的难度增加不少。但是,同学们请树立起自觉学习是实现自我提升唯一途径的理念,让我们按时上线学习,按时提交作业,以更大的自觉性投身到学习中来吧。

二、让关爱互助成为一种新风尚

线上学习,同学间的互助尤为重要,我们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请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老师助手的同时,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

三、让质量标准成为一种新追求

线上学习,并非可有可无,同学们要尽快熟悉并掌握在线学习方法,主动学习、积极互动,把知识技术学到手,提升自身素养,努力达成学习目标。

四、让清朗健康成为一种新环境

线上学习,同学们要自觉尊重学院和老师的知识产权与劳动成果,在线期间,只讨论与学习相关的事宜,自觉维护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

疫情无情,人有情,艰难时刻,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与学习秩序,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