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开展“以诚立信 以信立人”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2019-06-18 14:45 张辛未  审核人: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进而有效地将诚实守信转化为大学生内在素养与自觉行为,加强学院诚信文化传承,强化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开展“以诚立信以信立人”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全院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比赛共收到征文百余份,征文内容健康丰富,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全部围绕生活学习之事或社会道德规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文章展示出同学们“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经过两轮评审,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通过诚信教育活动,培养学生们自强不息、守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意识。

 

关闭窗口